close

雖然剛下過一場雨,天氣依然很悶熱,只好先來去著名的冰店,吃個冰來消消暑囉!

P1190508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聽說黑店最有名的是綿綿冰,但牆上又寫著黑店新品"台大粉圓冰",這..跟台大到底有什麼關係呀?店員回答說,因為這棟樓叫做台大校園,所以才叫做台大粉圓冰,跟台大完全沒關係啦!

P1190509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黑店綿綿冰有5種口味,花生冰花豆冰牛奶冰鳳梨冰桂圓冰,令人訝異的是黑店冰竟然是秤斤賣的ㄟ

P1190511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第一盤是花生花豆和牛奶冰40.-店員告訴我說,這可是最有人氣的組合喔!果然是不錯吃

P1190514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第二盤是牛奶鳳梨和桂圓40.-那這道算是養身組合嗎?桂圓應該是聰明人才會點吧!自我安慰一下

P1190521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黑店的"台大粉圓冰"共有9種配料,一碗只要35.-這種價位在台北市那吃得到,真是料好又實在,連一旁的當地人都說讚,不點來吃你一定會後悔啦!

P1190525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宜蘭黑店冰店 宜大分店

03-932-9382

宜蘭縣宜蘭市擺厘路16號之一(宜蘭大學附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