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哈...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穿肚臍環囉!

早就想打肚臍環了,但都沒有行動,因為之前身材一直瘦不下來,所以只停留在想的階段,
經過了一番的艱熬與

努力,好不容易終於瘦了8公斤,小肚肚恢復了平坦,於是開始上網聽聽網友的建議,當然其中有褒有貶,綜合了

網友推薦,選出了兩間,東區頂好名店城1FAndy & 西門町刺青街秀秀.

於是跟小茵約好時間,就先去了東區Andy的店,現場只有二種價位的肚臍環可供我選擇,1款2仟多的,另一款

要價5仟多元,樣式其實都差不多,店員表示是材質的關係,但我覺得這價格已經超出我的預算了,回想以前在

穿耳洞,好像也沒這麼貴,如果怎麼問都這麼貴,那乾脆等明年去美國再穿好了,討論後決定再到別家問問

比較過後再打算吧!

接著又問了穿耳(骨)環的價錢,店員拿出幾款樣式給我看,樣式並不多,大概有10種ㄅ,一律450元,價位是在我

能接受的範圍,但因為不清楚我是否適合穿耳(骨)環,於是跟店員約好1小時後,等老外老闆Andy到店裡,再通

知我過去給Andy鑑定一番.

Andy瞧了我的耳朵後,竟然說我不適合穿耳(骨)環,因為我耳朵邊沒什麼肉肉,如果真打在耳骨上會很容易發

炎,也可能要花上1年半載的時間,傷口才可能完全復原,如果我堅持要打也行,只是他不敢給我保證,聽完後還

真的有點給它怕怕地,考慮了一下,就打消了這個念頭...,謝謝Andy的忠告,就溜了!

因為時間還早,於是跟小茵決定再到西門町的刺青街看看,秀秀的店就在刺青街的前幾間,店員拿了很多樣式給

我挑選,一開始她說這些一律都是1000元的肚臍環,可是我並不喜歡那種顏色多到眼花撩亂的肚臍環,我較偏

簡單亮眼的款式,於是我挑了一付上頭只鑲了白水晶的肚臍環,店員卻告訴我這一付要1500元,雖然跟她剛

剛說的價格不一樣,想想還在預算之內,就決定在這穿囉!

我還特地問了,是誰要幫我穿洞,店員告訴我是老闆親自幫我穿,首先老闆要我站直,他先用酒精幫我的肚臍消毒

,接著就用筆在我的肚臍上做了記號,我問老闆穿肚臍環會不會流很多血?他說每個人體質不同,但就算流血也

不會流很多.老闆說等會他會先掐我肚臍眼的肉,因為要掐很緊可能會有點痛,但要穿洞時會先知會我,我只要負

責深呼吸就行了,感覺就像被針刺了二下,一次是先穿針,第二次就直接把肚臍環戴上了,其實不會很痛ㄚ,沒有

想像中那麼恐怖啦!

穿好肚臍環後讓我看了一下,嗯...還蠻不錯呦!

P1080404.JPG 

接著店員便幫我在肚臍環上先蓋上一塊紗布,因為怕我會勾到衣服或拉扯到,還附了兩瓶小酒精跟一瓶藥膏,叮

嚀有紅腫發炎時可以擦,而且還說當天就可以洗澡了,只是洗好要用吹風機吹乾,再用酒精消毒一下,有紅腫再

擦藥膏,如果要泡湯,記得要貼上透明防水貼布就可以囉!

想去穿肚臍環的朋友,還是多詢問比較,選一間最適合自己的店吧!

東區頂好名店城1FAndy

    12:00~22:00 

    肚臍環售價約2000~6000元、耳(骨)環450元

西門町刺青街秀秀

    肚臍環售價1000元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