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之後再去,發現食材餡料全都縮水了,尤其海鮮煎餅最明顯,感覺就像在吃麵粉餅,氣得老媽當場說下次不來了==''且才一進門,老闆就冷漠地表明用餐限兩小時,海鮮煎餅限點一次等,態度轉變之大,真令人不能茍同,比起以前那位親切的大鬍子老闆,差很大啦!

藏身在林森北路七條通巷弄內的韓國烤肉店,想起它以前還只是一家舊舊的小店時,我和老媽就經常去光顧了,記得以前完全不限用餐時間,但現在已改成限食二小時

P1190901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韓式小菜有黃豆芽泡菜馬鈴薯甜不辣,吃完可以免費續盤喔!

4.jpg  

辣烤豬五花肉,預先用洋蔥、紅蘿蔔、蔥及辣醬下去醃製入味

P1190863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辣烤豬五花肉附送的生菜

P1190850_調整大小.JPG  

用生菜包著辣豬五花肉,加上一片蒜片,再一口放進嘴裡,真是好吃極了

P1190879_調整大小.JPG  

海鮮煎餅,每桌限點一次,卻不限盤數,點後不得再追加喔!老闆~以前好像沒這項規定耶!

P1190870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海鮮煎餅裡可以看得到一塊一塊海鮮ㄛ,想吃原味或沾點海鮮煎餅的沾醬吃,都好好吃喔!

P1190873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辣烤章魚豬肉鍋,要求店員先讓我拍一下,不然等會跟辣椒醬拌勻後那看得出來有什麼呀!

P1190881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鍋裡有金珍菇、蔥、泡菜豬肉及辣拌章魚,又辣又好吃,但吃到最後有點鹹,如果能放包科學麵或配飯吃,應該會很棒唷!

P1190885_調整大小.JPG  

醃蘿蔔,一直顧著聊天,都忘了這蘿蔔是跟那道菜一起送過來的,反正先吃了再說

P1190898_調整大小.JPG

唉~一上桌來不及拍,這石鍋拌飯也是我每來必點,但這次上頭的配菜好像變少了耶!

P1190892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

發現南大門現在也賣起了韓式炸醬麵,當然不能錯過囉!這也是韓劇中最吸引人的平民小吃之一,只是去了兩趟韓國,卻一直無緣一嚐它的滋味

P1190893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炸醬麵的麵條很Q,醬料甜甜地,果然好吃!

P1190897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最後一道小的辣豆腐海鮮鍋,忘了拍,殘念呀!

南大門

週二~五17:30~04:00(週一公休)週六~日17:00~04:00

02-2571-1017

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